池.

你比蛋糕甜(十八)

第18章  接应

又是这样。

邹慕亦忍不住揉了揉眉心。永夜城的气息明显强盛了许多,此时倒是亏得他邹家人的身份,勉强驱走了这种气息,周围这一片暂时都不会再受到侵扰了。但更严峻的问题是,他的行踪也已暴露。恐怕有人已经坐不住了。

想到这里,邹慕亦回头,走向前弯下腰吻了吻易晚舟的唇角:“小舟。”

易晚舟揉了揉眼睛,刚睁开就看到邹慕亦眸子里闪过的金光。他立刻明白了什么,低声问道:“我们现在去哪里?”

邹慕亦想了想,抱起易晚舟就向窗外飞去,临走时在桌上留下了房费。等第二天中午酒店服务员推门进来时,两人已经站在一幢破败的别墅面前了。

“这是以前的邹家?”易晚舟看着眼前的别墅,曾经的辉煌仍然依稀可见。

“只能算以前一个不为人知的据点,q市富得流油,这样的别墅处处可见。”邹慕亦挑了挑眉,补充道,“不过法阵之类的还算齐全,我们可以暂时在这里歇脚。”

易晚舟想到了什么:“所以昨天住酒店是为了引开危险,给我们留下充足的喘息时间?”

邹慕亦没有回答,只是拉着易晚舟向前走去。嘴里念过几句咒语,面前的别墅内部已经焕然一新,而外表还是一样的破旧。

走进别墅,一个身着管家服的男人忽然闪出,在邹慕亦和易晚舟面前跪下:“少主好,少夫人好。”

“这是邹家最优秀也最忠心的管家,邹乔。”

“乔叔好。”易晚舟笑了笑,把邹乔扶起。

邹乔向易晚舟鞠了一躬,算是回了礼,随即转身对邹慕亦说道:“少主,邹家剩余的人马都在q市周边了,这次您让我来接应,是有什么命令吗?”

“所有人守住永夜城的边境,在外等候我与夫人,一旦发生不测,我会把夫人送出来,你们务必护送他回到b市。”

邹乔张了张嘴,终究没有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。

“你下去吧。”

闻言,邹乔便隐去了自己的踪迹,向外闪去。

“你们家族的人都好厉害。”易晚舟望着邹乔离去的方向,不由得说道。

“整个家族最厉害的还是你老公。”邹慕亦挑眉,有些不满地补充道。

易晚舟无奈地摇了摇头,独自向前走去,却被邹慕亦直接打横抱起。他轻轻拍着邹慕亦的背,哭笑不得地小声喊道:“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。”

邹慕亦仍然自顾自地向楼上走去:“昨天晚上没睡好,我现在带你去睡觉。”

易晚舟的脸一下就红透了:“现在是白天。”

“嗯。”易晚舟被摔到床上,邹慕亦很快覆上来......

一室春情。

......

一转眼天又黑了,易晚舟睡得很熟。邹慕亦突然睁开眼睛,轻轻把易晚舟拉着自己的手放到一旁,走了出去。

今天晚上要做的事还很多。

首先,他得去见些老朋友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